•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正月十五元宵节邀您共赏百余部“网络祝年”暖心故事短视频
  • 正月十五元宵节邀您共赏百余部“网络祝年”暖心故事短视频

    时间:2019-02-21 19:16:49  来源:  作者:

    网友投稿视频内容精彩瞬间合集抢先看

    津云新闻讯:喜庆团圆的春节刚刚过去,而这个春节是怎么度过的,想必也一定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吧。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传统佳节,为了迎接它的到来,各家各户都会打扫卫生,买年货,剪窗花、贴春联、挂年画,蒸年糕……即使再累,人们都会忙的不亦乐乎!哪怕天气再冷,人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1月23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网络祝年·津彩60s”寻找身边的暖心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在这不到一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关注,纷纷发来各方作品200余部,内容可谓是多种多样。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有的网友记录了自己的回家团圆之路,与大家分享回家过年的幸福之情。也有网友分享了自家餐桌的美食,引得其他网友纷纷点评美食视频让人不禁食指大动。也有的网友拍摄天津特色过年的样貌,展现了独特的天津年味。而其中,萌娃们的拜年视频,更是惹得网友们忍俊不禁,童言童语萌翻众人。这其中,众多来自社区街道的投稿视频,也让网友们从多方面看到了天津人民生活的丰富多彩,更加体现了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感。春华秋实,岁物丰成,新的一年已经开启,网友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记录也正是我们继续踏歌前行的动力。

    而在2月20日本次“网络祝年”短视频征集活动将进入作品截止收取期,津云客户端将作为唯一的投票通道,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津云app”并搜索“网络祝年”进入投票专题页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爆款短视频作品。投票通道将于2月28日24时关闭,投票结束后将宣布优秀作品,将给予奖品奖励。

    点击查看全部视频作品: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85538-1-1.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