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异味扬尘有污染 市民投诉不老少
  • 异味扬尘有污染 市民投诉不老少

    时间:2019-02-23 19:16:3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2月21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环境污染方面问题较多。此外,滨保高速路中间横圆木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滨海新区大港津港公路和制万线交口附近,经常能闻到刺鼻臭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静海区陈官屯开发区一镀锌工厂,每天6时至7时对外排放气体污染空气,情况持续大约1个月左右;位于河东区六纬路附近,在十三经路与十四经路之间的一片建筑工地,未采取有效降尘措施,导致扬尘严重,污染空气;滨海新区塘沽于庄子津塘公路向市区方向155公里处有一家化肥厂,每天排放异味,生产过程中还产生扬尘污染。

    市民石先生反映,其驾车途经G2501滨保高速时,在煤场站至小韩庄服务区中间的位置有一根约1.5米长的圆木横在高速公路中间,给行车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市交委高速公路管理处,同时电话通知高速支队及110指挥中心。接到转办后,高速公路管理处责成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将路障清理,排除了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