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和平区新兴北里社区:居民有需求 我们帮您办
  • 和平区新兴北里社区:居民有需求 我们帮您办

    时间:2019-02-23 19:17:0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健康讲座特别贴合我们老年人的需求,听了专家的建议,我可算知道老伴儿的关节炎今后怎么护理了,街道真是把实事办在了咱们的心坎上。”家住和平区新兴北里社区的居民王淑英高兴地说。

    日前,在新兴街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里,新兴街惠民健康大讲堂在这里开讲,来自津萃医院的主任医师王平为社区40多位老年人生动讲解了“老年常见病的预防和诊治”,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举办这次健康讲座的初衷还要从新兴街的一项惠民举措说起。去年12月,新兴街以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在各社区陆续开展“社区万户问卷调查”。截至今年1月底,共对11个社区的2200户居民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和需求调查。

    经过统计,举办惠民健康讲座,为老年人健康生活提供指导的呼声很高。于是新兴街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惠民健康大讲堂活动。据了解,惠民健康大讲堂今后还将陆续走进新兴街其他社区,服务更多居民。

    “未来,我们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老百姓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征集老百姓的意见建议,用真心诚意去换取居民满意。”新兴街党工委书记王颖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