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 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时间:2019-02-23 19:18:01  来源:新报  作者: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网上转发不实文件,近日,西青警方将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赵某抓获。

    2019年2月14日16时许,违法人员赵某在微信群中发布一题为“天津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海河英才”落户情况抽查核实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的不实文件,被群内网友转发并引起部分网友议论。

    对此,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属地分局迅速找到发布不实信息的违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接到市局工作要求后,公安西青分局立即开展调查,于2月16日晚在西青区中北镇一居民小区内将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赵某抓获。

    经询问,违法人员赵某为南开区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2月14日16时许,赵某在未经核实信息真伪的情况下在微信群内发布《关于开展“海河英才”落户情况抽查核实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造成恶劣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违法人员赵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要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按照规定流程完成落户手续,切勿轻信谣言、投机取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