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现在去哪儿旅游最合适?这些热门线路降幅达50%
  • 现在去哪儿旅游最合适?这些热门线路降幅达50%

    时间:2019-03-15 23:28:4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途牛旅游发布旅游市场大数据,目前本市旅游价格回落,出境方向泰国、日本以及国内方向海南、云南等目的地降幅最大,部分热门线路降价幅度甚至达到50%。

    今年春节后错峰游人次持续上涨,节后错峰游将从即日起延续至4月(清明假期除外)。从情况和行程安排上分析,4-6天行程最受欢迎。国内方向的海南、云南、黑龙江等目的地节后价格降幅较大,整体降幅约50%。出境方向,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短线目的地价格降幅诱人,部分线路价格降幅达到50%左右。长线目的地方面,欧洲方向价格降幅约30%,澳新方向降幅为20%-40%,中东非、美洲方向降幅为30%-50%。

    数据显示,错峰游期间,国内方向,海南、云南、福建、广东、上海、广西、四川、江苏、浙江、陕西成为市民错峰游目的地top10地区。此外,三亚、海口、厦门人气延续春节档期持续较旺。出境方向,约56%的用户倾向于出游,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越南、新加坡、欧洲连线、马来西亚、俄罗斯、阿联酋等方向较为热门。

    从出境游热门方向排名不难看出,东南亚国家是出境错峰游客主流选择。同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虽未进入前十,但也有不少游客前往。

    此外,在出境海岛游中,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沙巴、塞班等目的地延续春节期间的高人气,不少游客趁价格便宜、游人较少,前往海岛度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