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自主创业的“80后”女企业家刘轶超 激情满怀追逐梦想
  • 自主创业的“80后”女企业家刘轶超 激情满怀追逐梦想

    时间:2019-03-15 23:30:5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名“80后”女企业家,她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带领公司短时间内实现上市,成为红桥区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防雷题材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她就是天津协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轶超。

    “上大学期间,我察觉到雷电防护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就联合3名同学,在津成立了公司。”多年来,刘轶超带领同事钻研防雷技术,推动企业自主研发进程,推出了一系列防雷产品,实现了“独立掌握核心技术、企业研发生产一体化”的梦想,并且根据防雷市场的发展趋势,研发了通用智能型防雷监测模块,并成功地取得发明专利。

    “天津西站的防雷工程就是我们企业的项目,可以说现在我们走在了同类产品的前面。”刘轶超介绍说,企业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金融、教育、医疗、政府机关、水利与电力系统、建筑、轨道交通等领域。

    在创优企业努力实现较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刘轶超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她带领着企业与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校企模式,共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为学校出资提供了教学生产设备几十台,面向近百名学生提供了实训机会。

    虽然创业路上坎坷不断,但她将每一次挫败都视为财富的积累,满怀激情地追逐创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