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3月14日晚播出
  • 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3月14日晚播出

    时间:2019-03-15 23:31:1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作为天津市民维护消费权益的重要平台,2019天津广播电视台3・15晚会(以下简称3・15晚会)也将于今天20:0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与观众见面。今年的3・15晚会由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消协、市科协以及天津日报、今晚报共同主办。与往届晚会不同的是,今年的3・15晚会是海河传媒中心成立后首次举办的3・15晚会,也是首次由都市体育传媒公司承办,并迎来了天津日报和今晚报的共同加盟。

    今年的3・15晚会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同时也将更加突出媒体融合新优势。一方面,通过“津云”中央厨房强大的统筹整合能力,经济广播、北方网、天津日报、今晚报等媒体将发挥各自特长,多角度切入、联合行动,以高度集中、高度融合的合作方式,使晚会的素材来源更多样、案例更典型、影响更广泛。另一方面,晚会第二现场将继续设置在“津云”中央厨房大演播厅,充分发挥“津云”中央厨房融媒体特色,直播中两个会场将交相呼应,精彩纷呈。此外,晚会当晚,经济广播将进行同步直播,北方网也将开辟直播互动专区。

    相比往届晚会,今年的3・15晚会进一步加大了对案例的重视程度,文艺节目有所减少,各类维权案例将成为重点。同时,晚会设置了现场实验环节,通过现场实验以及首次采用的情景剧形式,生动形象地还原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遇到的问题,普及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能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