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启动
  • 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9-03-20 16:39:5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启动了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推动广泛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捍卫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凝聚“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精神力量。

    据悉,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总体标准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参与“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带头投身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认的道德标杆。评选表彰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将评选表彰20名。同时,设立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评选表彰活动自即日起至5月下旬结束。按照属地和系统管辖原则,分基层推荐、公示投票、确定人选、宣传表彰四个环节,广大市民可通过所在社区、村镇或单位,推荐身边先进典型,详细内容可在天津文明网或“文明天津”微博、微信账号查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