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国际邮轮用品“天津采购” 东疆完成全国首单国内退税邮轮物资配送
  • 国际邮轮用品“天津采购” 东疆完成全国首单国内退税邮轮物资配送

    时间:2019-03-20 16:40:0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迎来了首批国内采购,用保税贸易方式供应邮轮的物资。在东疆海关的配合下,采购自天津食品集团、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本地生产商的食品,在东疆保税港区的仓库内存储并出口退税后,成功供应到香港渤海邮轮公司旗下外籍邮轮。这是全国首例利用自贸试验区、保税港区的通关便利化政策开展的国内采购物资邮轮配送创新业务。

    该项业务完成,标志着东疆在建设“邮轮旅游岸上配送中心”领域迈出了关键性一步。下一步,东疆保税港区将继续加大国内外采购物资邮轮供应力度,实现常态化供应,促进天津邮轮产业链的拓展和完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