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成长体验教练 让娃更懂生活
  • 成长体验教练 让娃更懂生活

    时间:2019-03-20 16:41:0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31岁的李景宇是北辰区一家成长体验营的教练,他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娴熟的野外生存技能,带领孩子们参与户外活动,向青少年提供生理、心理和精神上的支持,帮助他们培养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孩子们获得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我们的成长体验项目有很多,比如野外生存、外伤救护,还有户外徒步等。在这些体验中,孩子们一边做游戏,一边获得更多的知识。”李景宇介绍。

    李景宇说:“在野外生存训练中,我们会在实际操作中诠释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培养更加广阔的心境。至于自然教育,我们会带孩子们去温室大棚,亲眼看看万物生长,亲手摸摸繁花翠叶,也会带他们去沙漠历险,置身于原生态的环境中,感受自然、敬畏自然,告诉他们如何在沙漠里寻水。在其他活动中,我们会教小朋友生炉子、烤山芋,带着他们一起做灯笼,让孩子回到爸爸妈妈的童年时代,感悟生活和亲情。”

    作为一名成长体验教练,李景宇获得了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初级营地指导员证、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证和体验式教练资格证书,他也在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学习,比如皮划艇、龙舟、攀岩等项目都有所涉猎。“需要成长的不止是孩子,只有教练的水平逐步提高,才能带孩子们去更广阔的天空翱翔。”李景宇说。目前,他已经教授过上千个孩子,这些孩子通过训练后,本领都有不同程度提高。“有个7岁的小男孩,刚来的时候特别淘气。教练整队他捣乱,他爸爸气得上去就踹他。跟别的孩子玩警察逮小偷,他主动要求演小偷,别人都不带他玩。后来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我们以多种方式跟他沟通,他慢慢学会了遵守规则,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李景宇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