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城市绿廊一期工程预计11月整体完工
  • 城市绿廊一期工程预计11月整体完工

    时间:2019-03-24 00:10:0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春暖花开,位于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间双城生态防护林(城市绿廊)项目一期绿化工程工地一片繁忙。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该项目目前整体施工过半,乔木栽植完成80%,苗木栽植正在进行中,预计11月整体完工。

    “项目一期绿化工程面积约262万平方米,投资额共计约6.6亿元,计划栽植乔木约20个品种6万余株、灌木23个品种4.3万株,在大绿色调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彩叶植物与秋色叶植物,形成四季有绿可赏、有色可观的景致。”天保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天津港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生态防护林是本市首个运用苗木栽植管控系统的绿化项目,苗木栽植管控系统以二维码为媒介,依托阿里云大数据平台处理数据,对绿植实施全生命周期跟踪监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