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儿童医院老院 9月底投入使用
  • 天津儿童医院老院 9月底投入使用

    时间:2019-03-24 00:10:2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记者从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中了解到,天津儿童医院老院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其他几家医院的改扩建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当中,同时发挥5个医学中心、9个区域医疗中心和9个专科医疗中心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天津儿童医院老院改扩建一期工程将于6月底竣工,9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工程年内完成主体施工。海河医院四期配套工程、医大总医院新建门急诊综合楼项目正在抓紧进行当中。

    同时,中医一附院和二附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确保年底开工建设。另外第三中心医院扩建二期、第二人民医院选址,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二期和环湖医院旧址改扩建项目,儿童保健中心迁址新建和口腔医院、安定医院康复中心新址扩建项目也都在抓紧落实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