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新区召开财政投融资类工程项目并联审批辅导会
  • 新区召开财政投融资类工程项目并联审批辅导会

    时间:2019-03-24 00:10:3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财政投融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辅导会,项目主管部门、街镇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建设施工咨询机构等66个单位,240余人参加会议。据了解,实行并联审批后,工程项目审批时间将压减一半以上,压缩至100个工作日以内。

    辅导会上,滨海新区政府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细致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第一、三阶段并联审批办理流程、实施要点、注意事项及服务措施,明确了财政投融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并联方式,制作发放了“2019年财政投融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推进表”,并设立公布了帮办人员,全程跟踪项目,为项目单位、咨询机构答疑解惑、超前服务。区规自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第二阶段并联审批方式和策划生成系统的操作方法,明确立项、规划手续互为前置条件的项目,由区规自分局与区政务服务办内部协调,进行并联审批,降低申请人办件的时间成本。区住房建设委(建交平台)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工程质量安全登记最新办理要求和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第四阶段并联审批流程和相关要求,着重讲解了联合验收操作流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