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15户境外投资企业享税收优惠 涉及税款金额9000余万元
  • 15户境外投资企业享税收优惠 涉及税款金额9000余万元

    时间:2019-03-26 20:26:1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我市津南区一户境外投资企业成功办理了分配股息红利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的备案业务,分配股息红利1亿元,享受到了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1000万元的优惠政策。该企业因此加大了在我市的投资力度。记者从天津市税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5户境外投资企业享受及意向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涉及税款金额9000余万元。

    根据财政部此前发布的通知,为进一步鼓励境外投资者持续扩大在华投资,对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为将政策尽快落实到位,我市税务系统通过开展“在线访谈”、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向纳税人宣传递延纳税政策,答疑解惑,并开通绿色通道助其尽享快享。百得利(天津)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天津港保税区的外资企业,今年3月,该公司在税务部门“一对一”的辅导下,了解了境外投资者递延纳税的优惠政策并办理了相关手续,享受政策优惠700余万元。前述津南区税务局则是在服务中发现,区内那家境外投资企业账面累计未分配利润达5亿多元人民币,属于政策宣传的“重点企业”。于是,税务局干部多次上门宣传,及时沟通企业投资需求,多番确认后,便由税务人员协助企业只跑一次便办理了备案业务,及时享受了税收优惠。(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