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河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靠前服务 出谋划策抓落实
  • 河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靠前服务 出谋划策抓落实

    时间:2019-03-26 20:26:26  来源:  作者: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在很多人眼中,机关办公室大多是组织协调、联系沟通等繁琐细致的案头工作,河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在具体工作中,则经常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联系企业、走进基层、深入社区,围绕全区工作重心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狠抓工作协调推动,在高质量、高效率上做文章,服务区域各项事业发展,服务百姓民计民生。

    “工作不忙的时候喜欢下来走走看看,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和动迁群众谈话聊天,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在河北区新大路、王串场二十四段、三十五中学等棚户区项目改造现场,总能见到王志刚的身影。王志刚还经常和动迁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他们在具体工作所遇到的问题瓶颈。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走访调研,王志刚撰写了调研报告《关于完善新大路片棚改政策的建议》《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从“忧居”到“优居”》,其中的大部分建议已经转化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决策,有力促进了全区棚改工作的开展。

    服务河北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王志刚的一项重点工作。他牵头建立了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对区委班子12条责任清单、66条任务清单,对区委班子成员和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76条责任清单、427条任务清单逐项把关审核,每月下发提示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做好市委对河北区2018年主体责任和政治生态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区委办承担的分项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

    作为分管督查工作的领导干部,王志刚始终将督促检查作为推动区委各项决策落实、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手段,在具体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紧紧围绕“关系全局的事、领导关注的事、群众关心的事”,大力度强化督查督办。“每年伊始,我们都组织专门力量编制《河北区年度重点、难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一年来对42个重点项目定期督查,解决了一大批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服务河北区‘五个之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王志刚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