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东丽区:天津机场解答出境游行李额问题
  • 东丽区:天津机场解答出境游行李额问题

    时间:2019-03-26 20:26:3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出国旅行热度升温,位于东丽区的天津机场也有不少国际航班由此出发。日前,天津机场客运部针对近期很多市民关注的国际航班行李额问题向本报读者进行回应。

    据天津机场客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由天津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的托运行李额主要有计件制和计重制两种标准。计件制主要是限制行李的件数为1PC或2PC,每件不能超过23公斤。计重制是限制旅客行李重量而不限制件数,具体重量需要根据不同航空公司的规定在买票时仔细关注,且大部分廉价航空的机票是不包含免费托运行李额的。廉价航空乘客的托运行李可以在网上购票时一起购买,或出行前在航空公司网站补购。如果到机场再临时购买行李托运,价格会远远高于提前购买。另外,网上行李销售也是有时限的,一般要至少提前24小时购买。起飞前几个小时可能无法在网上购买行李或需要多付费购买。(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