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南开区:设减税降费“专窗” 助力相关政策落实
  • 南开区:设减税降费“专窗” 助力相关政策落实

    时间:2019-03-26 20:26:3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从有关部门获悉,南开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减税降费”专窗,为税务干部和纳税人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

    在减税降费“专窗”前,天津德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办税人曲鑫鑫女士在向税务人员咨询后,顺利完成了附加税申报业务。她告诉记者:“减税降费前,我的企业要缴纳附加税4400多元,刚才‘专窗’的工作人员给我讲清楚了税收优惠政策,现在我享受优惠后只需要缴纳2300多元了,50%的减税幅度确实不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专窗”中的宣传采取了“政策+案例+操作”的方式,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使用标准确保政策高质量落地。

    下一步,南开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创新服务手段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新税务、新服务”的新形象,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