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将女友当“提款机” 警方细心摸排揪出作案男子
  • 将女友当“提款机” 警方细心摸排揪出作案男子

    时间:2019-04-04 19:35:4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见财起意,偷偷转走女友卡里的23万元,直至事情败露被警察抓获才悔不当初。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钰华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被人盗刷。民警从报警人口中得知,她在银行取钱时发现卡里少了23万元,但是这张卡从来没有离身。民警怀疑应该是身边人作案,查看她的银行卡转账记录发现都是微信转账。报警人说她经常和一名为李某的男子在一起,互相知道对方的微信支付密码。了解情况后,民警认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底,民警将正在家中熟睡的李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承认自己偷转报警人银行卡钱财的事实。

    原来,他于2018年7月与报警人相识,两人随后成为男女朋友,经常一起逛街、游玩。2019年1月15日,李某陪同报警人去银行时发现报警人的卡里有几十万元,便偷偷将银行卡号记了下来,并伺机得到了报警人的手机登录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1月17日,他趁报警人工作时,用报警人的微信添加了这张银行卡,然后将卡里的5万元钱转到了自己的微信中。事后,他发现报警人没察觉,又先后19次从报警人的卡里转走十余万元。目前,李某(男,26岁)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