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静海两男子偷盗电动车和电瓶被抓 涉案十余起
  • 静海两男子偷盗电动车和电瓶被抓 涉案十余起

    时间:2019-04-04 19:38: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公安良王庄派出所联合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一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抓获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辖区内系列偷窃群众电动自行车和电瓶案件。

    3月初,良王庄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放在良王庄乡某村小区内的电动自行车和电瓶被盗。短短一个上午,民警就接到了十几起类似报警。针对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良王庄派出所联合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一大队迅速组成专案组,民警们走访群众,并调阅大量监控视频,查找犯罪嫌疑人踪迹。通过排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两名成年男子,案发当晚,二人使用自带工具快速破坏电动自行车锁具实施盗窃,作案手法老练。随后,专案组在网安支队的协助下,细致研判、一路追踪到了河北省霸州市杨芬港镇。专案组民警数次往返并查获重要线索,确定了嫌疑人在静海区的藏匿点。

    近日,抓捕民警在静海区静海镇东升北里一间出租房屋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王某某如实供述了深夜驾驶套牌面包车至良王庄乡,盗窃群众放在室外的电动自行车和电瓶,作案十余起并销赃的犯罪事实。同时,经进一步核查发现,何某某、王某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再次作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