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无赖男子专“切”娱乐服务场所被抓
  • 无赖男子专“切”娱乐服务场所被抓

    时间:2019-04-04 19:39:3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专门敲诈娱乐服务场所,只要对方不给钱就以报警举报卖淫嫖娼、砸毁店门相威胁的无赖男子,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被公安武清分局绳之以法。

    2017年上半年,公安武清分局泉兴路派出所持续接到对辖区内一些足疗、足浴店、浴池等娱乐服务场所的匿名举报电话,反映这些店铺内有卖淫嫖娼行为。民警认真处置每一起警情,却均未发现这些店铺内存在举报电话里所报称的违法行为,个别被举报的店铺还出现了店门被砸毁等情况。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后发现,这些店铺都曾遭遇过杨某某敲诈勒索,但因为惧怕报复几乎没有受害人报案。2017年6月22日,民警在一家足疗店内将杨某某抓获。

    杨某某被抓的消息传出后,一名经营过足疗店的店主向警方报案,称杨某某曾先后多次向其敲诈勒索4300元。至此,案件的受害人陆续出现,杨某某涉嫌敲诈勒索罪的案件线索也更加清晰。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绰号“黑子”,家住武清区杨村镇,曾多次因敲诈勒索、故意伤害被判处刑罚,也曾因吸毒被处理过,加上“黑子”身上有烫伤和许多文身,看上去非常“社会”,很是唬人。杨某某也是臭名昭著,只要手头没钱,就会想出各种招数找店铺“要钱”,严重影响着周边社会秩序。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期间,杨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武清区杨村镇利用威胁手段向多名店主多次索要现金,少则两三百元,多则几千元。受害人一是惧怕杨某某报复;二是出于怕麻烦的心理,大多不敢报警,不敢作证。民警耐心细致地做了大量工作,最终共找到了8名受害人,还缴获了杨某某作案用的枪形物一支,为案件的成功侦办提供了有力证据。

    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曾经被杨某某骚扰、敲诈过的多家娱乐服务场所又恢复了正常经营秩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