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蓟州一名男子酒驾撞人 喊来女友顶包
  • 蓟州一名男子酒驾撞人 喊来女友顶包

    时间:2019-04-04 19:39: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蓟州区的一名男子徐某某酒后驾车撞人,还让其女友作假证顶包,结果女友也被拘留。

    日前,徐某某在桑梓镇某饭店吃饭饮酒后驾驶一辆轿车上路,在倒车时将一名大娘撞倒。徐某某立即将被撞的老人送往蓟州区人民医院。为逃避酒驾检查,徐某某叫来了自己的女友,二人驾车回到事发现场,随后主动报警,谎称事故是其女友潘某某驾车造成的。

    公安蓟州分局交警尤古庄大队接报警后,随即询问情况、调查取证。工作中,交警发现很多疑点,遂将案情移交至桑梓派出所进行处理。通过调取事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民警最终查出当日驾车撞人的是酒后驾驶的徐某某。目前,徐某某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其女友潘某某因提供虚假证言被蓟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