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门书画家义卖援甘扶贫 津甘情深大爱无疆
  • 津门书画家义卖援甘扶贫 津甘情深大爱无疆

    时间:2019-04-20 19:31: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图为拍卖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由天津市工商联和甘肃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津甘情深大爱无疆”——助力脱贫攻坚书画慈善拍卖会在本市举办。作为今年“津洽会”的会中会,本次书画义卖活动是本市工商联系统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一种创新形式。

    主办方在2018年12月举办了津门书画家援甘扶贫爱心捐赠笔会,得到了本市60多位书画艺术家的鼎力支持,他们泼墨挥毫、精心创作,将饱含美好寓意的107幅作品无偿捐赠。同时,征集到众多国内一线知名书画家的156幅书画精品,这些作品在本次拍卖会上拍卖。活动善款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监督下专款专用,以产业扶贫模式助推甘肃省政府提出的“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助力甘肃省贫困地区垃圾处理、环境卫生专项改善工程。(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