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执法人员对北辰区化工涂料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安全标志仍需完善
  • 执法人员对北辰区化工涂料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安全标志仍需完善

    时间:2019-04-20 19:32: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本市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继续进行,记者跟随市应急局执法总队监察二室的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北辰区的天津市外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对其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据了解,天津市外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环氧漆、有机硅漆等化工涂料的企业,企业占地面积9408平方米,有员工40人。记者在厂区内看到,各种消防设施较齐备,企业还自备了专用消防车以应对突发事件。在检查生产车间的时候,随行检查的市安全专家赵凤歧说,企业接电不规范的地方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另外配电箱安全标志和回路标志也应更齐备。

    随后记者随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又来到企业的仓储区域,看到仓库摆放了各种化工涂料以及涂料的生产原料。市安全专家赵炳义表示,由于化工涂料的生产工艺简单也成熟,企业还是比较规范的。不过毕竟厂区内有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的化学品,所以安全标志应更完善。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天津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因为仓库中危险化学品库存台账中的数量与实际库存数量不符,执法人员对企业下达了询问通知书,并视其情况进行相应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