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主题儿童画展亮相世园会
  • 天津主题儿童画展亮相世园会

    时间:2019-05-08 20:47:4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帆

    天津北方网讯:为展现我市少儿绘画艺术才能,深度参与世园会活动,培养少儿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举办的天津市世园主题少儿绘画评选大赛在世园会“天津日”期间与游客见面。

    北京世园会天津主题日儿童画展,从3月开始面向全市6-12岁小朋友征集画作,绘画作品内容侧重北京世园会的主题“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以少儿独特的视角看待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畅想家园美丽未来,用纸笔描绘出自然之美。

    据介绍,此次天津市世园主题少儿绘画评选大赛共计征集300余作品,最终入围作品共81幅,其中参加世园会天津主题日领奖的共11名小朋友,主题日展出31幅优秀作品。来自天津万全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华珈益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他说:“我参赛的作品是天津著名的景点‘天津之眼’,我想通过我的画向世界各地的人民介绍天津的美景,欢迎大家到天津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