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博士后进出站“一次不用跑”
  • 天津:博士后进出站“一次不用跑”

    时间:2019-05-08 20:47:4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进一步优化博士后进出站管理服务措施,采取下放管理事权、减少8个要件、启用电子证书等三项硬措施,实现引才单位“一次不用跑”就能办好手续。

    “我们下放了博士后管理事权。对于博士后进、出、退站办理手续,市人社局只做网上预审,博士后设站单位直接自行办结。同时,凡是涉及学术内容的材料不再做统一要求,由博士后设站单位自行规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一步精减了一批要件,取消市人社局开具的《进站证明》等3个材料,取消博士后人员提交的《博士后申请表》等5个表格,做到凡是可以通过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查看的,不再要求提供纸质材料。”

    除此之外,我市还实行电子证书。启用国家统一的电子版《博士后证书》,博士后人员工作期满出站后,经设站单位同意,即可在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获取电子版证书。引才单位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即可对证书进行查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