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桥近在咫尺 仍要冒险横穿
  • 天桥近在咫尺 仍要冒险横穿

    时间:2019-05-08 20:48: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畅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有市民反映,在西青区中北大道上,经常有行人为了抄近路横穿马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北大道与万源路交口附近,中北大道路中央是宽约3米的绿化隔离带,没有隔离护栏。很多行人走进绿化隔离带后,都会观察一阵,突然加快脚步从车流间跑过。绿化隔离带中的植物茂密,司机很难发现行人。过街天桥近在咫尺,但不少行人为了少走几步路,仍冒险横穿马路。18时左右,记者在华亭国际小区北门附近的中北大道上看到,一段绿化隔离带草坪已被踩出小路。马路两侧是公交站,常有部分下车的市民横穿马路。公交站西侧约40米左右就设有人行横道。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交警西青支队,值班交警表示,将对上述情况进行治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