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2019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津启动
  • 2019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津启动

    时间:2019-05-08 20:48:3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综合体验活动展示现场。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展示中国茶艺。

    天津北方网讯:由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组织的、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昨天在津拉开序幕。作为活动周重要内容之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体验活动同时在海河教育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启动。博物馆多方位展示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成为展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和成果的重要窗口。

    除了历届大赛文献资料展示及由各单位选送的最新优秀作品观摩外,博物馆还邀请到各职业院校的学生志愿团体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学生现场展示茶道表演。在中医按摩体验区,参观者可以接受来自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志愿团带来的特色推拿理疗。

    昨天,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展示活动之一,“智慧化工”——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作品展示在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园举行。(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