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国际设计周10日至15日举行
  • 天津国际设计周10日至15日举行

    时间:2019-05-08 20:48: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今天上午获悉,第六届天津国际设计周将于本月10日至15日在北宁文化创意中心举办。

    本届天津国际设计周主题为“创意:源于城市发展城市”。届时,国内专业设计人员将与来自日本、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师及团队联手,通过创意无限的艺术展览及多场高端专业对话论坛等活动,为市民带来艺术视觉盛宴,同时为建筑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专业人才培育搭建国际化平台。

    本届设计周呈现三大亮点,既有市民感兴趣的集创意、音乐、历史、建筑于一体的大型多媒体灯光秀,也有设计专业人士关注的高端论坛峰会。此外,专业技术团队将与本市多家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实现院市科技成果的高效对接和转化应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