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把所有业务 集中在天津
  • 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把所有业务 集中在天津

    时间:2019-05-08 20:48:5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美丽的津城迎来了“2019捷克—中国天津商务论坛”,也迎来了天津的老朋友捷信集团董事长依西·施梅兹一行。因为捷信的中国总部设在天津,几位高管对这座城市都非常熟悉和喜爱。依西·施梅兹说,“捷信在天津在中国的迅速发展,足以证明外资金融机构在中国市场是可以成功的。随着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推进,捷信将继续拓展与天津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截至目前,捷信在天津的员工已近7000人,累计为我市贡献税收超过74亿元。依西·施梅兹认为捷信在中国的成功,与其全球领先的风控能力分不开,“做普惠金融,最核心的技能就是风控”,同时,捷信也非常重视并受益于业务的本地化。眼下,捷信正在与中国的一些大数据提供商、金融机构、零售商开展合作,跟中信、新浪等大企业也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

    依西·施梅兹说,捷信在天津将继续加大技术与研发上的投入,打算再聘用500名左右的工程师来提高并改善内部流程,“我们曾经考虑过把一部分业务放到其他地区,但最终还是决定把所有的业务都集中在天津”。

    去年,在捷信的支持下,天津紧急医疗团队赴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州学习先进的紧急医疗救援经验。令人欣慰的是,天津的医生们已经运用他们所学到的技能,在天津乃至京津冀地区急救了好几个生命。捷信的高管们透露,今年,还将有20名左右的天津急救员到捷克参加培训。同时,捷信也将把捷克的一些优秀的急救员、急救专家带到天津来传授经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