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女孩游玩摔伤 交警护送就医
  • 女孩游玩摔伤 交警护送就医

    时间:2019-05-08 20:49:4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杨柳青大队交警为一名受伤小女孩开辟“绿色通道”,驾驶警车全程护送其到医院,为小朋友及时获得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前天,受伤女孩的父亲专程为交警送来锦旗。

    记者采访获悉,5月3日下午在西青区水西公园,一对年轻的父母抱着一个小女孩快步跑向正在公园门口执勤的交警。原来,小女孩在公园里游玩时摔倒,额头流血。孩子父母停车的位置距离公园门口较远,情急之下只得向执勤交警求助。

    在此执勤的杨柳青大队副队长孙广新、警长魏志良立刻带领辅警张帆,开警车护送他们去最近的一中心医院就医。母亲上了警车,孩子父亲驾驶自家车辆紧随其后。到达医院后,医生查看了孩子额头上的伤口,因其伤口较深需要缝合,孩子又较小,建议转至儿童医院进行医治。

    孙广新向交警支队请示后,再次驾驶警车开道护送,驶往儿童医院。直至孩子顺利就诊且情况基本稳定后,孙广新等人才离开医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