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驾驶报废车上路被查 车内竟装了71桶汽油
  • 驾驶报废车上路被查 车内竟装了71桶汽油

    时间:2019-05-21 22:31: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一私家车司机见路口有民警晨检,连续变道想躲避检查。原来,这辆车不仅已达报废标准,而且车后座及后备厢内还密密麻麻码着桶装汽油,足足有71桶。

    5月14日早高峰时段,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军粮城大队,在津塘公路(东向西)的军粮城示范镇口设置点位,开展晨检行动。大约7时20分许,一辆号牌为“豫JE8022”的黑色帕萨特牌小型轿车行至距离检查点位100余米处时,看到前方有民警检查时,突然从原先行驶的第三车道,强行变道驶入第一车道。

    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车辆比较多。正常变道车辆会缓慢依次并入所要行驶的车道,可是这辆车在并道过程中,丝毫不顾及后方车辆是否让行,而是强行跨越多条车道直接驶入了第一车道,行迹非常可疑。发现该车行驶轨迹异常后,民警遂即对车辆状态进行查询,结果显示该车已达报废标准。随后,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拦检。当驾驶人打开车窗的瞬间,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扑面而来。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后座及后备厢内密密麻麻摆满了71桶桶装汽油。目前,这名司机已被移交公安东丽分局军粮城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