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红打卡地燃爆夜津城 运河新天地夜市18日开街
  • 网红打卡地燃爆夜津城 运河新天地夜市18日开街

    时间:2019-05-21 22:32: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从红桥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运河新天地夜市作为天津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暨本市20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现已全面完成施工建设、企业进驻等各项工作,将于明日盛大开街,是全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中首个实现开业的街区。

    运河新天地夜市位于红桥区大丰路与南运河交口,全长730延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由15栋建筑面积300-500平方米的二层独栋建筑组成,并沿南运河南岸布置了14米宽的景观亲水平台。

    该夜市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设置了时尚商品、儿童游乐、休闲餐饮等多种服务业态,并以8个12米高、色彩艳丽,基座可开合为售卖亭的热气球作为地标亮点。夜市中有音乐喷泉、时空隧道、潞河督运图和运粮小船、告白球、天津话魔方等特色观光景点,还有耳朵眼、大福来、小李烧鸡、艾美可西餐、晟吉铁板、大成盛记豚平烧、降龙爪爪等30余家天津老字号食品、国内外著名餐饮企业和网红小吃,更有波光粼粼、垂柳依依的南运河美景和缤纷绚丽的沿河灯光秀。这里是时尚潮流酷玩青年聚集的网红打卡地,也是市民游客品美食、赏美景、夜游津城的休闲好去处。

    据悉,开街当天,红桥区将组织钢琴演奏大赛、歌舞、戏法、快板和巡游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活动,参与互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此外,在大丰路和南运河北路增设了夜间限时免费停车场,每天晚6时至第二天早6时,按照划定的区域可以沿划定黄线单排依次停车。同时,该夜市东口,位于新三条石大桥南侧,夜间停车量较小,有100余个车位可停车。

    同时,交管部门提倡采取公共交通和共享单车出行方式。地铁1号线、6号线,公交15路、37路、52路、635路、657路、687路、840路、852路、859路、824路、952路、962路等多条线路均可到达。(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