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智能驾驶产业论坛暨东丽智能产业投资促进会议召开
  • 智能驾驶产业论坛暨东丽智能产业投资促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1 22:32:25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雷风雨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世界智能驾驶产业论坛暨东丽智能产业投资促进会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智能汽车配套的信息技术、汽车电子、雷达、传感器和自动驾驶系统等相关生产企业,以及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院所专家200余人,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汽车等相关领域的商业化进程的热点话题,为产业技术融合发展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论坛中东丽区推介了本区重点发展智能产业相关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中科天津创新产业园、城产融合智慧生态区“三大板块”情况,选取了涉及航空航天、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仿真测试、高端汽车模具开发生产、先进焊接材料等领域的5个项目进行了签约,预计投资8.1亿元。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也是体现国家竞争力的标志性产业。智能网联汽车代表着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正在展现生机与潜力。”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表示,此次论坛聚集了智能驾驶领域相关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组织及投资机构,研讨产业焦点,探寻产业趋势,加快推进智能研发与制造相关产业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