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慧5G点亮天津新航向
  • 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慧5G点亮天津新航向

    时间:2019-05-21 22:32:25  来源:今晚报  作者:郑妍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下午,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5G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从行业生态、技术发展、终端产业、联合创新等多维度,共同探索5G技术、应用及产业的发展融合,结合中国移动实践5G应用案例,一同为城市的创新发展带来一场思想盛宴,推动开启5G驱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幕。

    论坛指出,5G不仅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还是未来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5G已来,天津市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正逐步落地,已打造中新生态城智慧城市样板区智慧小镇,建立天津港智慧码头,在西青区、东丽区开展无人驾驶城市道路测试。未来还将实现增强现实、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移动医疗等业务场景,相信技术的变革将让天津的明天更加美好。(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