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依托产业基地 打造创新平台
  • 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依托产业基地 打造创新平台

    时间:2019-05-21 22:32: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举办,聚焦智能制造及汽车电子领域的前沿趋势、关键技术与实践成果。会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数智能研发生产项目等签约。

    据了解,天津开发区拥有服务器规模达50万台的滨海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围绕科技金融服务、服务外包、“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打造了较完善的服务体系,立体交通便利通畅,支撑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资源丰富。智能科技产业成为天津开发区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的产业之一,近三年年均增速达到20%。开发区依托先进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的雄厚基础,已初步形成“计算智能+认知感知智能+应用智能”的产业体系,行业软硬件配套和基础环境不断完善,形成了显著的产业优势。在智能大数据运算、集成电路、智能工厂、智能识别、智能终端产品、智能关键零部件、人工智能应用等细分领域内已初步形成聚集效应。(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