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刘军:加速智能变革 共建智慧中国
  • 刘军:加速智能变革 共建智慧中国

    时间:2019-05-21 22:32: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马庚申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过去,提起天津大家首先会想到包子、麻花、相声等,现在天津已经拥有了一张崭新名片,就是中国智能科技的中心,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聚集,以及世界智能大会的加持,天津一定会成为中国智能科技发展的重镇。”16日下午,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进行主题为“加速智能变革共建智慧中国”的演讲中,表达对于天津智能科技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刘军谈道,近两年来,联想正在进行一场彻底而深刻的变革,诸如智能的变革,天津因为独特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政策优势,联想把相当大一部分的新业务落实在天津,比如专注于智慧零售的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智慧服务的公司以及网络存储的公司等,截止到去年底,联想在天津落户了54家公司,注册资本超过35亿元,收入超过35亿元,希望两年内达到超过200亿元的营业规模。

    刘军表示,随着物联网和5G的发展,三个智能化的核心要素——数据、计算机和算法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智能化的变革正在扑面而来,智能技术正在与各个行业加速融合,智能变革将重构价值结构,在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零售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当前,智能技术一日千里,相关的技术和产业的融合以及相关的应用正在不断地发展和演进,技术红利不断释放价值,势必给瞬息万变的世界商业舞台增添无限可能。(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