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端午假期平津馆周邓馆客流如织 红色场馆唱响爱国之声
  • 端午假期平津馆周邓馆客流如织 红色场馆唱响爱国之声

    时间:2019-06-11 20:47:35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2019网络中国节端午

    天津北方网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端午假期,平津战役纪念馆举办“相约平津立志报国”主题活动,50多个家庭的成员手持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拳拳爱国之心。

    端午小长假期间,本市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提供了“根据地”,平津战役纪念馆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客流如织。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红色寻宝之旅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孩子们根据卡片上的线索,在展厅里仔细寻找经受过血与火洗礼的文物,感受那段不朽的光辉岁月,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到这里参观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英雄的可敬,作为少先队员,我更要牢记和弘扬红色传统。”一名来自和平区的三年级学生发出了由衷感慨。

    据悉,端午假期,仅平津战役纪念馆就接待观众1.6万人次。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了“品味端午浓情传承伟人精神”端午节主题活动,馆内除了基本陈列外,还举办了《时代先锋――周恩来邓颖超与五四运动》和《伟大光辉的一生――陈云生平业绩展》两个展览,让假期变成了市民和游客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的良机。(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