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从业34年的税务“老兵”唐洪祥 做好纳税人的“服务员”
  • 从业34年的税务“老兵”唐洪祥 做好纳税人的“服务员”

    时间:2019-06-11 20:47:45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爱国情 奋斗者

    天津北方网讯:“纳税人永远是第一位的!”这句话常被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洪祥挂在嘴边。从业34年,这位税务“老兵”曾在大病未愈之时,插着导流管回到工作岗位上,这份忠诚和责任,只为给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面对纳税人,“服务员”是唐洪祥给自己的定位。在他的引领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成为生态城税务局全员的行动自觉。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带队赶赴北京、上海等地,到区内注册企业总部走访问需。在一次调研中得知某生物医药公司急需办理退税,他立刻协调相关部门,在税收政策、退税流程等方面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企业在提出退税申请后短短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了退税流程,获得上亿元退税款,更坚定了扩大投资的信心。

    2016年,在全面推行营改增和金税三期上线工作的关键期,唐洪祥因胆结石脱落引发急性胰腺炎,在重症监护室昏迷长达两周,数月高烧不退,但他依然牵挂工作,只要精神好一点儿,就背着妻子和医生偷偷打电话了解工作。大病还未痊愈,他就揣着胆汁袋、插着导流管回到工作岗位。

    2018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正式启动。在唐洪祥的带领下,新成立的生态城税务局迅速融合,全市第一家24小时办税服务厅从无到有,“一窗一人一机一系统”运行顺畅效率提升,积极涵养税源,税收收入增幅在50%以上。(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