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西青区中北镇党委书记张宝梁:想群众所需 解群众所盼
  • 西青区中北镇党委书记张宝梁:想群众所需 解群众所盼

    时间:2019-06-11 20:47:50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北方网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勇于担当。”提起西青区中北镇党委书记张宝梁,不少乡亲都会竖起大拇指。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西青区中北镇正快速朝着新型城市化迈进。

    西青区中北镇,是本市规划的“西部新城”核心区,被国家列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是本市新型城镇化的“明星镇”。但上任伊始,张宝梁却发现,这里存在着经济增长预期不够理想、拆迁速度慢、城镇发展不均衡等方面的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张宝梁提出了“理老事、解难事、推新事”的发展理念,细化落实并一抓到底。近年来,在张宝梁的带领下,中北镇的交通路网更加通畅,项目吸引力与日俱增,运河商务区、宜家家居、美亚创意产业园、运河水街等项目加快施工,节能大厦、新城市中心一期成为亿元特色楼宇,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汽车等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新中北、新商圈”现雏形。

    中北镇地域优势明显,但民情复杂,多年来拆迁拆违问题一直是阻碍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张宝梁带头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心声、呼声、怨声甚至批评之声,真正把群众所想、所盼、所愿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强力实施了拆迁拆违春季攻坚行动。“破旧”的同时,启动“建新”,系列惠民项目陆续启动,中北镇内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和第一所私立普惠园先后建成,星光路小学和新中北中学相继启建,两个老旧小区和一座惠民菜市场实现改造提升,他推动的系列项目,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