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一批夜市相继开街 丰富市民休闲生活 夜游津城助力夜间经济
  • 一批夜市相继开街 丰富市民休闲生活 夜游津城助力夜间经济

    时间:2019-06-11 20:48: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运河新天地、五大道夜市、西青社会山国民夜市的开街,夜游津城成为新时尚,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喜爱这种休闲生活方式。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运河新天地夜市里,五彩缤纷的热气球、色彩斑斓的灯光带、香气扑鼻的美食,市民和游客接踵而至,火爆十足。和悦汇举办“津夜PLAY”主题消夏市集,成为市民消夏新场所。五大道景区里,120多家特色餐饮、文博文创、手工制品摊位集中展示。据高德大数据统计,五大道景区名列今年端午假期全国出行十大热门景区之一。“接地气”的夜市,充满创意的“花车市集”,配合歌舞艺术、路演巡游、激情灯光秀以及沙画表演,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视听盛宴。

    端午假期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向好,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感悟津味文化。经对我市94个主要文化场馆和景区景点监测显示,端午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292.21万人次、旅游收入19.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25%和42.91%。(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