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963家科技型企业完成股改
  • 963家科技型企业完成股改

    时间:2019-06-11 20:49: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璐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三届京津冀(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获悉,我市已经设立20亿元科技引导专项基金,累计出资设立投资基金20支,重点投资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实缴资金33.25亿元,对外投资105个项目,投资额14.62亿元,带动投融资39.05亿元。同时,出台奖励政策,支持963家科技型企业完成股改、598家上市挂牌。

    近年来,天津在全国成功打造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天津经验”,科技型企业总数达到10万家,规模超亿元科技型企业超过4400家、总产值占规上工业企业比重超过50%。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处长孙丽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在科技金融创新发展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推出了创新创业大赛打包贷款、科技立项贷等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在贷款风险补偿、投资机构奖励、贷款利息补贴、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