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市公交集团服务应试生 多举措应对客流叠加
  • 市公交集团服务应试生 多举措应对客流叠加

    时间:2019-06-11 20:50:1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高考恰逢端午佳节,市公交集团针对客流叠加的特点提出了严格执行“禁鸣”规定、加强清洁服务专项治理、落实节前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全运时安全管理、关注重点区域运营组织、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6项具体要求,更好地服务高考学生,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据市公交集团运营业务部副部长张永胜介绍,今年6月7日、8日两天高考学生客流和端午节客流叠加,公交集团做好途经考点线路的运力保障,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把控好线路的发车间隔和中途的运营间隔。同时,在高考期间,全部公交运营车辆将全运时禁止鸣号。

    从7日早出库起,各途经考点校周边的线路执行调低语音报站器外报音量,降低行车噪音的措施。同时结合节日市民乘车出行特点,密切关注水西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大学城、各大商业区、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等重点区域的运营组织,重点关注途经民园、奥城、运河新天地等夜间经济区域的客流变化,灵活调度,确保客流快速疏散。

    此外,高考期间,途经考点线路的驾驶员还将为乘车考生提供特殊提示服务,防止考生坐过站。考生前往考点的公交导乘,可以通过提前拨打96196公交客服电话进行规划。(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