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11 20:50:22  来源:天津市委网信办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6月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19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玉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作动员部署。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总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突出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日前,召开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明确提出,从新时代天津现实需要看,开展主题教育就是为天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再加油、再添力,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网信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中国成立70年的思想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坚定信仰,是新时代再创辉煌的动力源泉。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网信工作融于一体、熔于一炉,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自觉做到带头强学习,以学添智增本领;带头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带头勇担当,牢记使命争一流;带头为人民,画出最大同心圆;带头守纪律,清正廉洁讲规矩。要加强组织领导,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兼顾,规范方法步骤,切实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差距找出来、把问题解决掉,使网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面貌更加为之一新、干劲更加充足,为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彰显更大作为。

    市委第19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