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四海声评”论环保 打赢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要做好
  • “四海声评”论环保 打赢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要做好

    时间:2019-06-11 20:50: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题,作为发展中大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近年来强力推进蓝天保卫战的举措和成果,举世瞩目。

    近年来,我国加速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全国垃圾分类工作由点到面、逐步启动、成效初显,46个重点城市先行先试,推进垃圾分类取得积极进展。2019年起,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到2020年底46个重点城市将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2025年底前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将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近期,“四海声评”网评大赛也围绕垃圾回收等环保话题进行了一轮讨论,下面就请大家一起了解下网民眼中的垃圾回收对于我们的生活起到哪些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