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王建华 精准治乱让患者就医更安心
  • 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王建华 精准治乱让患者就医更安心

    时间:2019-08-14 22:35: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黄建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严厉整肃行风,全力精准治乱,是改善医疗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的重要保障。”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建华致力于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黑单位”创建活动,有效净化就医环境,增强患者就医满意度。

    “我们聚焦长期占用病床患者、职业医闹、号贩子、车场承包人员、非正规护工、基建工程承包方等重点群体,组织全系统各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对涉黑涉恶人员的摸排。”王建华说,创建活动通过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和“关系网”“保护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为政法机关实施精准打击提供依据。

    自去年以来,王建华参与组织,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市公安局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长期盘踞活动在医大总医院、天津医院、人民医院、四中心医院、环湖医院、海河医院、医大二院院内及周边的非法运营“120车辆”进行持续打击。全市卫生、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80余人,查验疑似非法运营急救车辆、担架车及外地牌照急救车15辆,依法扣留已报废车1辆,处罚非法改装车5辆,驱离9辆外地牌照急救车。

    此外,王建华参与指挥,市卫生健康委还对直属各单位停车场、物业公司、保安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加大对扰乱医疗秩序、长期占床等重点问题的治理力度,收到明显效果。同时,持续加大对号贩子、倒药骗保、黑护工等乱象的整治力度,通过持续治理,医疗单位门急诊秩序明显好转,本市医疗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