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闻鼓论津」白彦锋:天津在科技研发方面舍得投入,换来了富有“含金量”的经济数字
  • 「闻鼓论津」白彦锋:天津在科技研发方面舍得投入,换来了富有“含金量”的经济数字

    时间:2019-08-14 22:36:21  来源:津云  作者: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

    天津在科技研发方面舍得投入,换来了富有“含金量”的经济数字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公布,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白彦锋表示,天津在科技研发方面舍得投入,持续投入,推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也换来了富有“含金量”的经济数字。

    白彦锋告诉记者:“2018年,天津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到了2.47%,而全国的平均值是2.18%,所以天津研发的创新综合指数,已经连续16年稳居全国前三。这些年来,天津逐渐迈上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