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北辰交警夜间作战 两辆“百吨王”零点被查处
  • 北辰交警夜间作战 两辆“百吨王”零点被查处

    时间:2019-09-03 22:00:2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货车超载运输不仅对公路路面造成损害,也因为安全隐患重大常被称为“事故元凶”。昨日,北辰交警夜间作战连续查处两辆严重超载的“百吨王”。

    26日0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宜白路大队执勤交警在津围公路与津榆公路交口开展夜间治理时,先后查获两辆严重超载拉运砂石料的大货车。

    经实际过磅测重,一辆总重为175.9吨、另一辆总重为173.74吨。“这两辆车车体和货物总重按规定不能超过45吨,而现在已经超重130吨左右,所存在的安全风险可想而知。”执勤交警说。

    最终,驾驶人孙某、张某因实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违法行为,被依法分别予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