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鲜活蟹虾批量上市 价格大幅走低
  • 鲜活蟹虾批量上市 价格大幅走低

    时间:2019-09-03 22:01: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种海蟹、大闸蟹、海虾大量上市,价格与前段时间相比大幅走低,部分冰鲜海蟹降价至每市斤(500克)15元左右。

    从本月下旬开始,各个品种的蟹虾开始大量上市,价格随之不断走低。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超市了解到,鲜活海蟹目前每斤售价大约在25元到35元左右,而就在半个多月以前,每斤的价格还在50元左右。据商家介绍,目前海蟹上市量大增,这样的低价还会保持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冰鲜海蟹的价格也相应降低。在部分超市,单只重量在200克上下的冰鲜海蟹,每斤价格已降至15元左右。陆续上市的大闸蟹价格也有所降低。一家超市正在热卖的清水大闸蟹,目前单只售价已降至10元左右。此外,活海虾、冰鲜海虾、冷冻的进口红虾等,最近也都有降价优惠活动。

    半个多月后将迎来中秋节,不少市民担心海鲜价格会上涨。一些商家介绍说,由于市场供应量比较充足,预计价格波动幅度不会太大。(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