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电商农货主题促销 天津市传统食品受捧
  • 电商农货主题促销 天津市传统食品受捧

    时间:2019-09-03 22:01: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做“腿上有泥的新电商”成了新趋势。近日,不少电商平台开始组织农货主题促销,南方的水果以及北方的大米等粮食都迎来热销,天津市的辣酱、点心等传统货品,也赢得了全国买家的认可。

    在电商促销中,与标准化更强的手机、电脑不同,农产品和地域特色产品更注重其产地、品质和特色,因此各地的热门产品也有所不同。

    拼多多提供的数据显示,主题促销中,广东月饼、新疆吐鲁番葡萄干、四川攀枝花芒果、黑龙江五常大米等都成为单一商品链接销售额超百万元的爆款。本市的订单量和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其中传统食品蒜蓉辣酱、桂顺斋点心、梨膏糖等特色风味食品的销售量位居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从买家分布来看,枸杞、百香果、雪莲果、石榴、大闸蟹等热门产品的订单,超过80%来自35岁以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农特产品也正成为一种时尚消费品。(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