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好利来更名?天津市不受影响 已购卡券正常使用
  • 好利来更名?天津市不受影响 已购卡券正常使用

    时间:2019-09-03 22:01: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吉林市的好利来更名为“好芙利”,苏州的好利来更名为“甜星”,南昌好利来变身“蒲公英”,兰州好利来更名为“心岸”,芜湖好利来更名为“麦兹方”……近日,关于好利来上层“分家”,导致多地好利来连锁店改名的消息,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好利来到底怎么了?天津消费者是否会受到影响?为此,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在好利来微信公众号上,记者看到了《关于近期部分好利来店面调整致顾客的公告》,好利来董事长兼总裁罗红,对近期部分店面调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在这份说明里,罗红详细写明了好利来的发展历史以及部分店铺更名的原因。

    据了解,一些城市的消费者已陆续看到好利来更名后的变化,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大沽南路的好利来店,却并没有看到更换品牌的情况,店名依然是好利来。店员向记者表示,没有收到总部要求更换品牌的通知。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好利来天津地区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包括天津在内,好利来集团旗下一线城市保留“好利来”“黑天鹅”,其他二三线城市会按照区域更改为旗下相关品牌。也就是说,天津的好利来不会进行品牌调整,所有连锁店都在照常经营。天津的黑天鹅品牌也不会撤店、更名。

    至于一些消费者担心的,已经购买的好利来储值卡、月饼券是否受影响的问题,这位天津地区负责人表示,此类卡券不会受到此次品牌调整的影响,消费者依旧可以正常使用和消费。(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